開宗明義先聲明,此文並非討拍文,重點是要告訴大家 7 月後小弟會回到 GIDER TC 親自服務大家。
 
沉潛了半個多月,每一個階段,總是習慣回顧反省自己,而這段時間非常認真的在思考 GIDER 到底還是不是到了該結束的時候。本以為去年的誠品經驗,已經讓我把迷失的部分找回來,沒想到那才只是個開始。
 
IMG_2328
 
 
 人都會有迷惘的時候,更何況是由人在操作的品牌,更容易為了達到大家認知的成功而迷失方向。這段期間,拜大家賞臉,有機會和許多朋友及通路談到可能的合作機會,同時也跑了幾趟國外,期望能在這時候讓 GIDER 走出臺灣。不過這些好傻好天真的想法,幸好在我差點真的迷失掉當初我為何要做出 GIDER 時突然驚醒,這樣四處東奔西跑,卻忽略了最基本的想法。
 
 IMG_2330
 
俗話說的,連走都還不會就想要飛,這也許就是 GIDER 目前的狀況,當初一頭栽進紳士鞋的這領域時,其實也就知道這不是3、5年甚至10年可以成就的品牌,但過程中也往往迫於現實條件,總是不小心走歪,必須說幸好我身邊有許多損友,不看到小弟我傾家蕩產的狀況不甘願,總是無時無刻的在鞭打我,告訴我好好想想自己在做什麼。
 
IMG_2329
 
因此接下來兩大重點,一是讓 GIDER 回歸到鞋子本身,期望有天,能讓大家穿到的是我親手為大家製作的 GIDER 。二則是讓 GIDER 的品牌個性更加鮮明,我要給大家的絕不是譁眾取寵的產品,就算您只是來試試鞋都沒關係,您願意來已經是對 GIDER 的一種肯定,也希望您可以認同師傅的用心,儘管您覺得仍有不足及不好的地方,也請相信我會盡最大努力,造就 GIDER 在未來 10 年甚至 20 年後,成為可以和歐洲品牌有的比拼的臺灣品牌。
 
 
logo1   
arrow
arrow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