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公告 GIDER TC 結束營業後,接到許多好朋友的關心鼓勵,你們大家說的我都收到心領了,而為什麼會下這樣說?因為是我打從心底這樣想 ~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這些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我和 GIDER 的朋友。
 
因為你們,知道我有時會小酌,經過還會帶點小點心來給我當下酒菜。
因為你們,三不五時出差還會帶點小禮物來給我。
因為你們,G爸(我老爸)現在茶葉喝不完,喝到晚上睡不著。
因為你們,擦鞋保養不收費,就換買小東西來給我們?

IMG_2631  
族繁不及備載的小確幸,讓一路上走得跌跌撞撞的我和 GIDER 每當出現瓶頸時,會感覺好不容易有你們的支持,不能輕易放棄。不管是工作上或是創業,大家總是會說,做生意就是要把客人當朋友,但真的要和客人之間變成朋友,到底是句口號還是真的能出現在現實社會中,實際的狀況,我想你我都很清楚,這不是不可能,只是機率不高。不過從客人變成朋友的狀況卻是在 GIDER 不停的發生,甚至許多朋友都已經把 GIDER 當成自己的品牌一樣在給我建議,會替我擔心,會替 GIDER 煩惱,實話說,這並不是我當初料想到的狀況。
 
IMG_3127
 
GIDER 不是一個有背景支撐的品牌,說資金沒有,說資源也沒有,有的就是一個傻子當初闖進皮鞋這領域的傢伙,以及願意在材料及製作端幫忙的前輩及師傅們,當然一年多前多了一個笨蛋進來陪著這傻子的 GIDER TPE 店長。而做品牌真的沒有規則,沒有老師,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個性,失去了個性態度,那就只是個賣東西的店,我不想走到這一步。
 
IMG_2751
 
GIDER TC 的結束,期望是另一個開始,我希望可以繼續的討厭你們。
 
logo1   
arrow
arrow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