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阿德,一個70年次,生於俗稱草莓族的年代,約莫兩年前,我的人生做出了一個無法回頭的決定,

我決定要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男鞋品牌~GIDER。

一直不認為我有天會想把自己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公諸於世,因為實在不敢回想,如果要我再重新來一次,

我應該只會說三個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辦不到。

我的文筆不是很好,也可以說是糟糕,但為何我會想再回憶起這一年多來的點滴?

因為最近這段時間,有許多到GIDER來的好朋友,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勵(好像講的很八股)

其實是因大家好像對我這隻小白兔是如何踏進這險惡的叢林很好奇,於是事情就這麼開始了。

小弟不才,就請容許我用最白話的方式和大家溝通吧!


logo1 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id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