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提到,我也只是個小康家庭,說到往做鞋的方面來發展並無任何背景資源,當我把工作辭掉後,

家中兩老十分不諒解,總不懂為何我要這樣東搞西搞,就不能和正常人一樣安分上班,結婚生子嗎?

更擔心的是這一下去,不是像去賣個雞排幾十萬就可以搞定的東西。

IMG_3428  

不過這兩老沒發現他們生的兒子本來就不太算是正常人,我很清楚,他們最希望的是我能安穩的生活

,和大部份人一樣,每到假日就可以休息或出遊,但這實在與我的個性不合,況且我夢想做自己的事業

有一段時間了,大部份的狀況下都被認為是天馬行空,或被認為嘴泡。說了一堆,但都沒去實行,當然

這其中有很多因素,但既然這次下定前所未有的決心後,就不想再給自己這麼多理由了。

雖然溝通的這段過程裡,老母依然每天擺出很煩惱的臉色,老爸還是很不支持,但是我知道這次我不能

心軟退讓,再怎麼拜託也要得到他們的同意。

 IMG_1007    

有天早上我突然召集兩老說:開會.....,這舉動嚇著兩位老人家了,我拿出了全開白報紙,開始

將初期籌備需要的東西一一寫出來告訴他們。這下子,或許是他們發現這次我不打算回頭了,老爸聽完最

後只說了一句話:你只有這次機會而已了。

IMG_0658-1  

雖然兩老很心不甘情不願地,不過至少還算是同意,我可以放手開幹了,我想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。

(為什麼放了兩張天空的照片,因為這段時間我常會對著天空發呆,不過心情倒是可以比較冷靜一點)

logo1 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id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