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提到為了尋找符合伊勢丹需求的皮料,這段期間因緣際會下,有幸接觸到國內皮革生產大廠,許多國際品牌,如Timberland、Clarks的皮革都出自此廠,也由於該公司白董事長,對於GIDER的理念及品質有相當肯定,在不介意GIDER正處於萌芽中品牌的階段下,仍然大力協助,雖然結果不如預期,無法符合到日方需求,使得必須由義大利進口皮料來製作,但這已經讓我對白董事長非常感謝。

IMG_8246

在2013年9月初時,我收到伊勢丹的通知,在10月17日的Taipei In Style展覽時,他們再度獲邀前來,因此希望剛好藉由這次的機會,拜訪GIDER的製作工廠,並且到門市參觀也再次與我進行合作會議,恰好這個時間點,正好在開發2014年的GIDER新款,而這次新款由於直接使用義大利進口皮革,款式上也做了許多的變化,因此我對於這次伊勢丹的來訪,深具信心,另一方面也請師傅們加緊趕工製作新款sample,不僅為了讓伊勢丹看到看到GIDER的成長,也希望能在 Taipei In Style展上,讓更多人看到GIDER的進化。

IMG_8282

當天一早,我們先搭乘高鐵一同前往台中鞋技中心,從楦頭開發,皮革保存、師傅製作的過程,每一步驟都讓伊勢丹親眼了解,參訪中間其實可以感受出,日方對於師傅們在製作時的用心非常敬佩,也一直透過翻譯詢問師傅在製鞋的經驗,不可否認的,日本人對於整個狀況的掌握十分要求,未來如果有合作機會時,會想了解每一雙GIDER的鞋子是怎麼製作出來的。


IMG_8331


緊湊的參訪行程接下來就直接回到GIDER的門市,這個時刻也是讓我非常緊張的,主要是希望這次的鞋款及皮革能得到伊勢丹方面的肯定,讓GIDER早一步踏進日本伊勢丹,不過GIDER這次還是讓大家失望了,雖然這次伊勢丹對我們使用的皮革及鞋款很肯定,但由於考量到日本市場的狀況,日方希望可以有一些更有特色的皮革質感,基本黑色及深色皮革,對於整體市場來說,新品牌以這樣的鞋款來說,不容易受到注目,因此這次他們更精確地提供了許多資料,也期待GIDER能製作出符合日本市場的鞋款。

IMG_8457


這樣聽來,只能說"革命尚未成功,GIDER仍需努力“,雖然感到失望,但從這樣的市場分析下,至少讓我體會到,日方是很有誠意並且希望可以讓GIDER在日本市場上有一定的發展空間,而不是只想胡亂嘗試將新品牌帶進去後,就放牛吃草嚕!而且這些建議也都是讓我未來能有更多進步空間的動力。

IMG_8410


最後,他們兩位試穿了GIDER 2014 新款式,過程中,兩位對於GIDER鞋款楦頭的包覆性感到非常滿意,因此如果皮革的部分能符合到日本市場需求的話,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,兩位也各自挑選購買了一雙sample回到日本,感受穿著後的狀況。

IMG_7965  

這次另外感謝GIDER的製作工廠~鞋技中心的協助,這中間,我們雙方一直不停的協調,商討要怎麼樣展示出最好的一面,讓伊勢丹他們能發現臺灣製鞋也正邁向另一個境界。

 

logo1  

arrow
arrow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