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,這次中止了與松菸誠品的合作,對我來說是一個打擊,這年頭有誰想和未來可能收進口袋的錢過不去,但我就是個自以為有理想有夢想的假掰人。

先說噢!此文純粹自身經歷,獻給背後沒有金山銀山,又(曾)懷抱著夢想與理想的大家。

IMG_1666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理想&夢想已經被我擬人化,常伴我左右)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我要背負著天馬行空,不切實際之名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我要背負著敗家子之名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在籌備期時,因為只能等打樣,又不想被發現沒進度時,只能晚晚回家,窩在敦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誠品,只怕回家被“關心”現在進度如何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不管多晚睡,我每天要比以前上班還早起,因為不想被認為只想睡爽爽、過爽爽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我要四處低聲下氣的拜託一些虛有其表根本的人,只因為他們覺得我嫩我懂屁我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騙,結果還不是做不出好東西來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我要遭受無良房東欺凌,講的會把商場做的多高級,還限制一些要花大錢又未必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效果的招牌燈箱做法,結果還是一場空,只學到以後還是別當白老鼠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我連大過年的都不敢休假,頂多除夕回家吃個團圓飯,明知不會有人,初一開始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常營業,想說房東不會因過年就不收我租金,還是要付房租的狀態下,乖乖工作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期待能有貴客上門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只能24HR想著怎麼讓你繼續存活,四處東借西界的擠出點錢來付房租、付貨款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我要忍受因為某區鄰居可能認為樓下有店,可能會影響房價,加上1999的便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性, 打了就要處理,而就算合法,最後在希望大家相親相愛的前提下,我離開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想放鬆一下出去晃晃的都不敢,只怕被人家認為日子過太爽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我要享受著孤獨,享受著沒人搞懂你到底在幹嘛!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好像把自己裝潢當樂趣,其實只是為了省錢。

糙你X的理想夢想,為了你~有時出差覺得反正也沒什麼在睡覺,2.3個小時就乾脆直接睡車上,也是為了省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的住宿費。

IMG_1780  

以上族繁不及被載的種種,一切都源自於糙你X的理想夢想,但至少到現在我很甘願,有多少人在我這年紀時,在家裡沒有金山銀山的支援下,已經拿出最大的資源來為了我糙你X的理想夢想,我應該要很知足了,我常會告訴自己,我沒有任何喊累的權利,因為沒人逼我要做這一切,自己要做就要認命,因此現在我已經很享受這一切的過程,選擇享受,才能實現所謂的理想或夢想。

arrow
arrow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