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衷心對這段期間來到GIDER,服務不周的部分感到抱歉。

IMG_8488

為何我第一句就要向大家說抱歉,在GIDER從松智遷移至羅斯福的這段時間內,許多事情來得太快太急,遠遠超乎GIDER的想像。也因人力不足的關係,導致在服務上有諸多的疏忽,但我很清楚,而這些疏忽的狀況,都不應該是由來到GIDER的每一位朋友應該面對到的,這不能有任何的推託之詞。

IMG_8412


一直以來,服務態度一直是我認為在除了鞋款以外最核心一部份,首先鞋款的舒適與否,會因每位的腳型而有不同合適的楦頭,而合適的楦頭所搭配的鞋面設計及顏色的喜好與否,最終決定是否購買鞋款,但服務態度及附加在鞋款搭配上的價值,我認為才更應該讓每一位來到GIDER的朋友能真切地感受到,當初我對於要創造出GIDER的初衷。

IMG_8413

這兩年多來每天都在提醒自己,這所有的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,實際上這段期間,我感到非常不安,以往在松智店甚至更早前在敦南店,來到過GIDER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,我只擔心大家趕時間試鞋買鞋。只要您願意,店裡所有鞋子試一輪都沒有關係,您願意試就是對GIDER的肯定。因此前段時間折扣活動期間的狀況,雖然看似有更多人知道並支持GIDER,但卻無法將我認為的服務帶給每一位來到GIDER的朋友,一直讓我耿耿於懷。

IMG_8415

為了創造一個真正屬於臺灣的精品品牌,GIDER一定會更加注重許多細節,並且感謝每一位體諒並支持GIDER朋友們。

logo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ider 搭配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