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期就有關注到GIDER的朋友可能會知道,之前GIDER就曾經提供過這個租借婚紗鞋的服務,但也由於當初在實行時碰到一些困難,GIDER因此將服務暫停。不過隨著越來越多朋友,將GIDER列為走上紅毯時的首選時,也遭遇更多有婚紗鞋租借的需求產生,這次我克服了之前的困難後,將婚鞋租借再向上提升一個服務層次,為的就是希望能替您解決在人生大事時的困擾。

wedding

 

雖然我自己是還沒結婚,因為參與過身邊不少好友的婚禮籌備事宜,在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的理論下,發現常常來GIDER為了是採購婚鞋的朋友們,希望拍攝婚紗照時就穿著GIDER(因為老婆也希望我們男人要帥一點),但以我對於婚禮習俗的接觸,婚禮迎娶當天新郎身上從上至下,從襯衫西裝到襪子鞋子(甚至包含貼身衣物)都要穿著新的(這樣我好像很傳統、很老派),因為也算人生一個新階段的開始。而結婚這種終身大事,總是也要顧及雙方長輩對於傳統習俗的尊重。不過這時候就讓在GIDER這挑選鞋款的新人們感到困擾,通常最後我聽到的決定都還是只好把GIDER鞋款最後留在結婚迎娶當天再派上用場,而婚紗照就只好先以平常在使用的鞋款來替代了........

IMG_1052  

就算新郎在拍攝婚紗照時皮鞋或許整體上不是特別明顯,但是搭配的不適合,其實也是會影響整體畫面的感覺,我感覺出這樣不太對勁,結婚這檔人生大事應該需要讓所有環節都能很圓滿才對,我創造GIDER不就是為了讓有心想改變的男人們,能變得更帥更有品味嗎?因此就由GIDER提供鞋款的租借,讓新人們在拍攝婚紗照時也能有帥氣的鞋款可以搭配,因此GIDER婚紗照皮鞋租借服務就此誕生,這次更加碼提供GIDER Whole Cut全白鞋款,讓您成為與眾不同的白馬王子,租借方式如下:

IMG_2458

租借期間:以租借當日起算三日歸還(如2014.07.14租借,2014.07.16歸還)
租借費用:NTD 800元整 / 雙(每三日為一期)
租借方式:可提前至GIDER門市試穿指定租借鞋款,並預約租借時間。
租借鞋款:GIDER指定鞋款,並有黑、白兩色鞋款。

備註一:租借鞋款為已穿著過鞋款,並非全新鞋款。
備註二:同時訂購GIDER鞋款,可免費租借一雙。
備註三:本著相信來到GIDER租借婚紗鞋款的朋友,都是相當愛護GIDER的朋友,期望大家盡力愛護租借的鞋款。

這麼貼心的服務,希望大家都能把這消息分享給身旁有需要的朋友,最後GIDER更希望來享受婚紗照皮鞋租借服務的新郎們,在婚禮當天也能穿著帥氣的GIDER鞋款把美嬌娘迎娶回家嚕!(當然結婚就不能用租借的啦!呵呵.....)


logo1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