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 GIDER 在TIS( Taipei In Style )有別前幾年就是設個展位,讓大家能來發現 GIDER ,這次除了一個小展位外,GIDER 另外也準備了一場一直以來期待的Fashion Show,雖然這中間有許多的不確定性及辛苦,但當最後一位麻豆走進後台時,小弟我內心實在是波濤洶湧啊!也許這種激動,不是幾句話(三言兩語)就能形容的出來。

IMG_5780


應該是年中左右吧!當鞋技中心告訴我,今年在TIS希望能有一場秀的展示,不知道我有無興趣時,我當下立馬答應,原因是,GIDER 一直對於舉辦一場Runway有著無比的幻想,當然一部分是為了滿足自己個人的私慾,最大部分也是期望能讓更多人能看到 GIDER 的目標不只是為了把鞋賣給大家,而是有著成就一個台灣國際精品品牌的夢想,那麼Runway就是一件必須要做的事。
以鞋子佔全身比例來說,在伸展台上要完整將鞋子呈現出來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尤其這次除了 GIDER 以外,另外還有 5 間台灣優質的鞋子品牌一同參與,背景也相當雄厚,雖然 GIDER 目前的規模或許還在幼稚園階段,但正因如此,更激發出show。

DSCF5506

當然講是這樣講,實際上在毫無經驗的狀況下,只能從以往有空時就常看Fashion TV這個頻道來收集國外品牌作秀的想法及概念,不過我也發現到,幾乎很少有單純鞋子品牌在舉辦這樣的Fashion Show,於是我只能回到原點,想想我在這場秀時,希望讓大家了解的 GIDER 是什麼。

DSCF5523

這次的秀是由伊林經紀來替 GIDER 及另外5家品牌操作,無論是服裝還是其他部分,伊林也都能提供相當的協助,包含服裝、音樂等等&流程等等.....,但在當初我決定要參加這場秀時就已經設定好,我希望能主導這一切,畢竟 GIDER 想表達出來的意象是我最清楚的,當然伊林在這部分的專業是毋庸置疑的,還好俞導(秀導)也非常支持我的概念,這一點我非常感謝俞導及模特兒們的協助及體諒。

DSCF5555

這場秀最大的難題是,到底是不是要連同服裝一併來呈現,還是用最基本、簡單的服裝來突顯鞋子的特色,為了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,尤其在服裝這部分,我天人交戰了好一陣子,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後者,以最簡單的服裝來呈現,這目的為的就是希望能告訴大家,在最基本的服裝搭配下,鞋款是能將一個人整體品味提升的一項配件。

20141106-_MG_0594   

首次進入Fashion Show的流程,最重要的就是MODEL Fitting,坦白說,當天在大家將服裝換上前,我心中還真的是小鹿亂撞,緊張的咧!最主要是因為Fitting時間離正式走秀已經沒幾天了,如果服裝上出現什麼問題,是不是有足夠時間可以另外準備,接下來當然就是整體搭配下來,好不好看。幸好,感謝老天爺,沒讓我有太大意外,都還在一開始的設定之中,接下來就看當天呈現的效果嚕!

20141106-_MG_0694

這開場米老鼠的橋段,真的不是我要惡整MODEL們啦!這鞋款當初開發出來,我自己認真的認為很像米老鼠的鞋子(不管大家認為像不像,哈),才會以這個方式來呈現。

627_9800

在傳統工藝的背景下襯托出時尚的氣息,這就是 GIDER 期待要帶給大家的 GIDER STYLE,用最簡單的服裝,黑襯衫+白短褲,用一雙完美的鞋款帶出您自身選擇的品味。

IMG_6157   IMG_6178  

最後一組服裝,辛苦尋覓後還真的被我找到接近 GIDER 配色的西裝外套,整體服裝設定,或許不如一般大家認知的 Fashion Show 如此絢麗,但這卻是我設定的主軸,不希望讓大家看完後覺得,那是麻豆身材好,長得帥啪拉啪拉的,穿起來才好看的感覺。GIDER 的品牌初衷就是希望能打造出人人能接受的鞋款。

 IMG_6207

當最後麻豆們走回有著 GIDER LOGO 的大螢幕前時,這時候我才真正的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基本上在開場時,我甚至是以看恐怖片的方式,只敢從指縫中看看現場大家的反應,幸好大家很捧場,對於這場秀的呈現評價不差,這也讓 GIDER 更確定了走向品牌的這條路是正確的,大家都希望臺灣能有個與國際能夠接軌的品牌,而不是只單純把眼界放在臺灣而已。

20141106-_MG_0764

結束後,GIDER 在背板牆前與麻豆們合照,很感謝大家的辛苦合作,也期待未來還有合作的機會。

627_9536

意外的插曲,沒想到這次伊勢丹的松下部長也從日本來到 TIS ,在知道 GIDER 這次還有 Fashion Show 的活動時,特地將時間撥出來支持 GIDER ,尤其在隔天與部長午餐時,聽到部長對於這場秀評價,以及秀出他手機中 GIDER 的錄影畫面時,真的很開心。

品味.風格.魅力鞋靴(11.06)GIDER from gider on Vimeo.

不能否認,直到到現在看到5隻米老鼠走出來的那一剎那,我還是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,影片中就讓大家在回顧一下當天的實況。

 

logo1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