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自己產品的首要條件就是:要找誰做?我開始到搜尋所有與製鞋相關的公司行號,始料未及的是光找到願意

我開發新產品的公司工廠就讓我到處碰了一鼻子灰,這時還好出現了一個佛心來的老闆,就是一開始告訴我

製鞋現況的師傅,也算是我的啓蒙老師,為何我一開始不找他呢?當初我預計就是要請他製做,但他或許認為

我太理想化的方式是行不通的,所以他叫我去外面找找其他工廠,有問題他可以協助,不過當實在走投無路時

,我只能回過頭去拜託他。(當然師傅答應的很不願意,但凹不過我的三跪九叩)

  IMG_1481  

從和他溝通我鞋款的用料及做法時得到了不少的收獲,本以為能就此開始,不過就是開發楦頭而已嘛!應該會

很快就看到我的鞋子,沒想到真正的問題就從這時候開始,雖然他願意幫忙,但就像我之前提到現在大環境導致

台灣製鞋產業的改變,加上中間的修改過程,讓我最早開發的三款鞋子就等待了三個月,這段時間其實很慌,會

擔心到底出來的鞋子行不行,是不是我想要的鞋子,但當手上拿著剛完成的鞋子的當下,真的有感動!

IMG_5794    

當然還不是這麼完美,不過雛型是ok的,可是問題來了,光是這樣就花了這麼長的時間,我不能把雞蛋放在同個

籃子裡,因為我心想,天啊!我還有一堆鞋款要開發,我要完成所有鞋款的話要等到何時,於是在等待的同時,

我又開始尋覓可以合作的廠商(從構思這計劃到目前為止,時間已經過了4個多月....)

logo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鞋子 gid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